close

阿.....今天的狀況及差阿

表現的沒有想像的好

不過真是覺得老師的話超有道理的

真的就是"單純就是智慧,相信就是力量"

知道與做到是天與地的差別

就像我昨天晚上再睡覺的時候

一直不斷的作惡夢.....而且那個惡夢讓我有點聯想到

傑森跟弗萊迪在夢裡的對戰(PS:十三號星期五的兩位殺人魔

而且又有點鬼壓床的感覺....一閉上眼睛就在開始夢

從12點一直拖到2點

我那時候明明知道只要吃鈣鎂就可以穩定情緒

可是硬不吃,我也不知道是在幹麻

一直到了2點,真的是受不了了......吃了兩顆鈣鎂片....輕鬆睡著

5點起床.....上班.....好累

真的...竟然知道了....那就一定要做到這是我今天的感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01150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